close

剛從嘉義市的衣蝶衝回來...

 

我跟我男人六點在B1吃完東西,就跑到外面廣場等了。

 

我不是故意放閃光,誰叫他比我年紀大卻還對東方不熟,所以帶他去見識見識。順便慶祝聖誕節跟我們兩個的生日...XD

看著侯子跟小楊老師還有工作人員在調音,感覺很不錯。後來等到快6:40分的時候,終於開始了。

 

還好還好,這次Jack雖然仍然是短袖皮衣,可是裡面有穿一件長袖的衣服。(但是還是把袖子捲起來,所以跟只穿短袖皮衣差不多 @@);侯子也是穿長袖衣服加上短袖皮衣;最猛的是小楊,短袖衣服上場,令小妹我自嘆弗如啊!一開始暖場一定要先來首「烈火青春」,喚起大家對東方的回憶囉!接著就唱了EP的歌曲,最後用「永遠不回頭」做結束。衣蝶的工作人員還真盡責,拿著海報跟著搖,還齊聲大喊「搖滾東方我愛你」。Jack就拍了一下馬屁說:這家百貨公司一定會大發!XD

 

本來我還在想說沒人來,只有我跟我男人站最前面很尷尬。後來還好,有多一點人了,不過就我看來人還是不多嘛~~

場地有個缺點就是衣蝶外面的人行道不是完全平的,快到馬路邊的時候有點傾斜下降。沒注意到,所以我站在平地跟斜邊交界,站得腳有點不舒服。但是因為是空曠場地,我們又站在最前面,所以沒有像上次那樣可怕的煙味侵襲我了。喊得好高興啊,XDDD

 

加上泡泡機吹出的泡泡、煙花的爆點(差點燙到侯子)跟煙霧機的煙霧,氣氛很不錯~~

 

至於人為缺點嘛,就是有個試圖串場的工作人員,他竟然說「姚可傑、侯志堅、郭名虎」,還說錯兩次。

.........應該不是我近視太深吧?搖滾東方是以侯、姚、楊三人重新出發的呀?我覺得他們三人在車內聽到一定覺得很囧.......

 

 

而且Jack唱2006紅紅青春的時候,還跑去搭侯子的肩膀,一起齊聲高唱,感情超融洽的,可惜這動作太突然,我沒捕捉到這個畫面。 最後讓東方大哥們休息一會,就開始簽名了。我在那之後不久就走了,沒有逗留太久。反正明天學校還有一場嘛,嘻嘻...

 WWPLPMuxOw34Tl_Q5g_dfg.jpg _4tmo8LyAzvQD9epc_bHQw.jpg 4DV8xKeDP_CBL1MPQwai7w.jpg 4Gk_rhnf8JkPdLI5LwqDQg.jpg 84Wb_TZtUphZDQrnVEOOQ.jpg Cjv4rxTA0pNnbGeYLSoRDA.jpg EUdJ4djQ_4JSLB92OqMHYA.jpg GjIqQH2hrpWykVPWt9OWSQ.jpg AVsoyAZsXyFCsc17l7D_TQ.jpg J_DA7Cgs1LKvd9Nlwahagg.jpg TdJxy6RUX6RT9x3blKa7Ng.jpg R7IZO6CT3Ecd2F4Pot1UFQ.jpg SakqfHQGzD.AB1Cq9pe5HA.jpg sIwO3yzsPawOmIOlHAhapQ.jpg O6DVKA9m2YWscRGTJoyItw.jpg oaIlSYMWftlTEgnYGDkd9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