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歌試聽:http://zh.omg.com.tw/beginner/rock/rock.html

我自己聽寫的,這是8/28才放出來的試聽,有些不太確定,請大家一起訂正吧!

 

被愛下了咒

未知的明白        夢裡欠下的愛  是上輩子的要求
生生世世的心證  這樣才會記得  我要為你活著

愛恨嗔痴的錯     我跟著風落魄
剩下犧牲的自由  我還夠了沒有

痴心看不破     被愛下了咒
為你著了魔     心甘情願的走
美麗(愛你)的承諾     給我不悔的理由
在輪迴的角落  我在記憶裡過冬  等著溫柔

 

撐著

不在乎遍體鱗傷   我們堅持著夢活著
再痛   向著光   總會曬乾你的淚
用最燙的雨淋溼我眼睛   痛快下吧 I Don't Care
就算Down到谷底   我們會反彈到天

不要這麼悶   我要為愛生存   要讓花忘了枯萎
回顧我的愛   我只在你這邊
最壞的已經過去   和你一起撐著

 

已經曝光好一陣子的

Chinese Girl                  詞曲:桂樺(就是姚可傑啦!桂樺是他妻子的名字喔!)    編曲:楊振華

流過淚的花發現了天空    揭開古老的紗真心被看見
你學會了綻放   拒絕枯萎
穿越過了整個全世界   黑眼睛的堅定   還是最美   因為妳的愛是那麼堅決          
為誰傷了心  我在妳身邊      


So Come on Baby, come on Baby   
妳是我的Chinese Girl 
穿上妳的溫柔  握(緊)妳的手     
妳是我的理由 跟(著)妳走

 



新聞來源:http://zh.omg.com.tw/news/notice.aspx?ID=4514

OMG遊戲派對今日宣佈邀請經典搖滾團體—『搖滾東方』,為《縱橫時空》量身打造全新搖滾曲風,並將在「全金屬教堂」副本中奔放熱情、獻聲舞台!更增添了許多金屬搖滾元素!

這次『搖滾東方』帶來了三首搖滾、震撼,並帶有濃厚Rocker原味的新單曲:「被愛下了咒」、「Chinese Girl」、「撐著」,由具20年歷史的經典搖滾團體「搖滾東方」親自演唱配樂,一首首歌曲都搭配著遊戲劇情的鋪陳,在《縱橫時空》副本中不同階段,展現華麗舞台的聲光炫影;搭配現代前衛的搖滾風格,陪伴玩家經歷一場場盡情戰鬥、不同凡響的副本體驗。


※搖滾東方簡介:
  「搖滾東方」原名「東方快車」,當年以《紅紅青春敲啊敲》、《就讓世界多一顆心》、《永遠不回頭》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迅速竄紅。目前「搖滾東方」的主要團員為主唱姚可傑及吉他手楊振華,兩人包辦了樂團的創作、編曲及製作的工作,並將於近期內推出全新華語創作專輯,縱橫時空官網中「搖滾元素」專區內並有三首最新單曲可搶先試聽。


搖滾時空,東方再起 - 全金屬教堂副本震撼搖滾靈魂

 

 搖滾首部曲:孤獨的亡靈 - 「被愛下了咒」
 搖滾二部曲:與亡靈軍團的對決 - 「Chinese Girl」
 搖滾三部曲:與搖滾亡靈的顛峰對決!-「撐著」

 


其實最近心情一直不太好,因為工作的事情有點煩。加上水災這麼嚴重,看得很難過。東方的歌出現得真是時候!專輯趕快出來吧!我都準備好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