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北緯66度宣傳時期的錄音,檔案沒有很齊!

2007.12月 台北之音大人物

0712-台北之音大人物 

01 大家好,我是許茹芸。當身邊有人哭泣的時候,我會緊緊的擁抱他。

02 大家晚安,我是許茹芸。凌晨兩點了,不管男人女人都一樣,悲傷的時候都需要有人安慰。所以千萬不要吝嗇付出你的關心喔!

 

03 大家晚安,我是許茹芸。提醒您:我們每個人都是愛人動物,只要擁有愛就能克服所有的困境。

04 大家好,我是許茹芸。我覺得生命中最常常要提醒自己的是:珍惜身邊的小細節。

05 大家好,我是許茹芸。提醒你:擁有幸福的訣竅,就是珍惜多一點,要求少一點!

06 哈囉大家早安,我是許茹芸。冬天的早晨特別寒冷,出門運動的時候不要忘了多加一件衣服囉!

假日版:週末早上六點了!我是許茹芸。週末早上我通常都會:賴床睡覺。

07 哈囉大家早安,我是許茹芸。提醒你:美好一天的開始,所以就讓我們先從跟親愛的家人,溫柔的說聲早安開始做起吧!

08 大家好,我是許茹芸。我覺得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句話就是「活在當下」。

09 哈囉大家早安,我是許茹芸。早上九點了!提振精神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好好的吃頓飽飽的早餐吧!

假日版:大家午安,我是許茹芸。週末早上九點了!今天不用上班也不用急著打卡,就讓今天所有的步調都放慢下來,享受一下慢活人生吧!

10 哈囉大家好,我是許茹芸。提醒您:想要有效率的完成工作目標,有時候聽聽別人的意見也是很重要的喔!

11 哈囉大家好,我是許茹芸。呃,我覺得讓我保持好心情的方法呢,就是...談戀愛(呵)

12 中午十二點了!若你已經放棄了三餐中最重要的早餐的話,請不要再放棄第二重要的中餐囉!我是許茹芸。

 

假日版:我是許茹芸。雖然今天是週末,可以大膽的睡過頭,但至少中午的時候請記得起床,吃個午餐後再繼續補眠吧!

13 哈囉大家好,我是許茹芸。朋友對我來說,就是一輩子的財富。

14 大家好,我是許茹芸。提醒您:人生中最需要累積的並不是金錢,而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懷喔!

15 大家午安,我是許茹芸。提醒您:遇到工作有紛爭的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彼此都先換個說話的口氣跟方式,然後再重新溝通吧!

假日版: 大家好,我是許茹芸。我覺得這輩子至少要去過一次的地方,就是跨過北緯六十六度的北極,去看極光。

16 哈囉大家好,我是許茹芸。現在我最感謝的人除了我的父母之外,就是我最愛的老闆田定豐。

17 哈囉大家好,我是許茹芸。與你分享我的保養秘方:就是微笑多一點,生氣少一點喔!

18 哈囉大家好,我是許茹芸。當我覺得壓力越來越大的時候,我會在家大叫大跳!

假日版:不用工作的日子,我最想做的就是到處去旅行!

19 哈囉大家晚安,我是許茹芸。提醒你:擁有缺點並沒有什麼大不了,只是當你不願意承認缺點的時候,就會變成你的致命弱點了!

20 大家晚安,我是許茹芸。我覺得世界上最難但你要盡量做到的就是: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21 大家好,我是許茹芸。我覺得幸福的生活:就是簡簡單單過每一天!

22 大家好,我是許茹芸。我覺得美好的愛情,就是想起來每分每秒都是甜甜的那種感覺,對我來講就是最美好的愛情。

23 大家晚安,我是許茹芸。每天睡覺前我都會泡個美容紓壓澡。

假日版:大家晚安,我是許茹芸。提醒你:週末寒冷的夜晚,在「看完煙火再回去」的路上,要多注意保暖,小心別感冒了!

24 凌晨12點了!今天要結束之前,除了感謝別人的辛苦之外,別忘了也要給自己一點掌聲。晚安了,我是許茹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