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拉拉,快九點才出門。飆上去到親旺之後,才發現「哪來的熱音社啊?」等了兩、三分鐘,只好心灰意冷自己騎去Player。

 

哼~我根本就不認識熱音社的人啊!之後從文化路轉興達路,繼續往前走。走了十幾分鐘才到Player,超偏僻的,有夠恐怖。在Player後面有塊小空地,只好把車停那了。停車的時候超怕有壞人跑出來,因為那邊真的很偏僻。到了大門口,...要證件...以免警察臨檢。我的錢包就在507啊,我是去哪生證件?還好我有先查weiweirock的本名,不然我就要哭了...

 

而之後,就有兩年輕男跟一女來了。當我跟大門口接待面面相覷時,裡面傳來說剛剛進去的兩男一女,其中一個就是weiweirock!還好,最後就是一起進去了。不過還是很尷尬,而且裡面煙味好重喔!好不舒服。再來服務生就收走我的票,說要換啤酒給我。可是到最後我還是只有喝到一瓶,是不難喝啦!Coors庫爾司啤酒。但是明明每個人有兩瓶的啊!誰喝掉我的酒?算了,反正就繼續消磨時間吧!我到的時候才九點半,而開唱是11點40幾。本來不是預定11點開始的嗎?等很久耶~~

 

一開始音響還有問題,又調了好久...熱音社的同學還很好玩,用骰子玩吹牛,哇哩咧~兩組數量相同的骰子,用杯子罩住晃動。之後要互喊全部的人有多少點數。 如果不相信的話,就抓,說謊的就是輸了。本來吹牛要用撲克牌玩的,可是那邊不准玩撲克牌。多虧熱音社康康想得出這種遊戲,哈哈。

 

 

這是這次表演的曲目:

Set-1:

1.烈火青春            2.向地心飛去

3.讓我的愛情沒有黑夜       4.用愛交換自由 5.Carry On Wayward Son

6.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7.Have A Nice Day       8.我的路比你難走

 

Set-2:

1.Sweet Child O' Mine 2.讓相愛的心緊緊擁抱 3.Rosanna              4.Flying        5.Desperado 6.Set Me Free       7.2006紅紅青春

 

Encore:永遠不回頭

Jack真的是...還說烈火青春要25歲以上的人才有聽過。

 

喂喂,我還沒23就有聽過了呀~~(敲桌)

 

現場聽的震撼感真的好大,不過因為Player佈置的關係,所以我們離舞台有點遠。@@

 

舞台佈置是這樣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往洗手間

□□□□□□□□□□□□ 門口

 

 ███ :舞台

□:座位(是我亂排的)

□□□:吧台

 

之後又繼續表演,大家都聽得好高興!

 

不過真的耶,他們唱慢歌的時候,感覺就比較沒什麼人聽了。...

 

(還是因為樂器聲蓋不過說話聲啊?)

 

 

當中Jack還有說話串場。他說我們這桌絕對不是他們派來的觀眾(我們太職業、也太high了。XD)真是可愛,哈哈哈!好幾首快歌,把氣氛炒熱,超棒的!而且Jack也很賣力在唱,難怪他那麼瘦。因為唱歌的時候運動量超大的嘛!曲目穿插舊歌跟新歌,有舊的回憶跟新的感動,真好。之後坐我旁邊的熱音社學弟還跟康康玩吹牛輸了。他卻很豪爽地點了大家要求的薯條一份,200元!哇塞~~不過還滿好吃的,又超燙!

 

中場休息時間超久的... madduxy 就說休息時間太久,所以今天曲目比較少。真討厭~~我又不想看大家跳舞,自己也不想跳。我一點舞感都沒有啊...我這次冒險前來就是要看東方,順便體驗一 下Pub是什麼感覺。可惡,嘉義就要跟別地方不一樣就對了啦!還沒有比較便宜!這樣就500元了,又不能抵低消,只能有兩瓶啤酒!哼~

 

好像是到了下半場的第一還第二首吧,大家都衝上前去舞台邊。然後本來我想坐著看的,就被其中一個女生拉去了。好吧,如果大家不嫌棄我的大屁股的話,就去啦!

 

喔~近距離看各位老師,感覺更high了!!大家的皮膚都保養得好好喔,不過侯子真的有點胖耶,怎麼回事啊?XD小楊老師很有那種動力快車的原住民感覺(搞不好本來就是?)其他兩位,打鼓跟彈bass的(?)我就不認識了...

 

唉唉,真希望是五人組合重新出發。

 

Jack還在唱Flying之前,說希望我們的功課都能flying,太可愛了!

 

嗯~反正第一次去Pub的目的達到了,之後就不會去了吧。煙味真的好重好難過,禁煙區又感覺很爛的樣子。

 

感謝東方給我這麼愉快的夜晚。

TrwuRXvLeJ79TjvDiKi2sw.jpg v_J08mT4jaFdtRvRSRn00w.jpg vSAFEpP_DPX6z5zT9EJ5Rg.jpg 9lhPqCPPVAxuxmWpxUR4zQ.jpg a0wPh.BX94RsMq5kg4rARw.jpg nEy.5lac9bgdpRHiAUddtg.jpg 9yCZ6iUgttfIJPMSWS_M3Q.jpg bhJrHmY9uQglgSR9pm6JHw.jpg CUN4f0rrdHyEfP08O5UGV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