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怪熱賣到加演好幾場,在清大大禮堂有兩個加演場,我看的是下午場。


在前往禮堂的路上,還在禮堂後面靠近水木的路邊看到羅北安在透氣。羅北安長那麼大隻,又穿著表演的服裝,超亮超顯眼的啦!好想偷拍,不過我還是忍住了。

真的太好笑了,但是笑中還帶著一些省思。唐從聖腦子裡面裝了好多表演的點子,搭配上林文彬傳統藝術的說唱,真是笑死我了。羅北安跟其他人的表演也超精湛的!

只是昨天下午有個小小的意外:我買的座位是在第10排,剛好有攝影機擋著,在觀眾席中的這個攝影機應該也是劇中的一部分,所以非設定在那不可,工作人員隨即跟我說明,並送我兩本節目本致歉。其實我本來有考慮要不要買節目本的說,因為一本才50元。換到第13排,我發現視野比第10排好耶!其實我賺到了...?(清大大禮堂我第一次進去,它座位斜度我覺得跟新竹市演藝廳差不多,都滿平的,所以買1~9排的位子其實都不佳耶!很容易被擋住。)

看完之後超high的,一定要來大推!聽說八月還會加演,有興趣的趕快去看吧!蟑螂在揪團了XD


-----------------------  底下有劇情雷,慎入 ------------------------------


 

 

 

 

 

 

 

 

 

 

 

節目本做的就像一般第四台會送的節目表週刊那樣,上面有標籤寫「新聞台、購物台、娛樂台、體育台」等。這本節目本,除了封面封底之外,全都是黑白的,難怪只要50元 但不是說50元就不精彩喔,這節目本還是很值得一買的,只是如果是彩色的我會更喜歡啦哈哈。或許是因為要搭配「瘋狂電視台財務吃緊」才做成黑白的吧?

舞台劇新手茵茵,也是劇中唯一的女生,本來我會擔心她表現不佳拖垮整齣劇,但因為她是北藝大舞蹈系畢業,劇中也不少需要她扭腰擺臀的橋段,還算適得其份。

阿迪我也是第一次看他演出,他在兒童節目那一段很好笑。說的...也沒錯啊,現代小孩吸收這麼多資訊,早就跟以往不同了,為什麼要製作這種裝乖裝笨裝呆的節目啊?

由於這是說「電視台」的運作,也由於是從「戲謔」角度出發,所以很多哏都是觀眾瞭解的,例如說置入性行銷:大學通樂沒、理財夜上海(銀行)、養樂多幸福樂園等,以及助眠秀裡面,可以看到為了收視率,打出「重播」這個可怕的東西...真的...一旦讓觀眾睡著,收視率就不會降了嘛,因為觀眾不會轉台了啊 還有「把監視器畫面直接當成新聞播出」這個真是讓我會心一笑!



趙正平的演出,欸...其實我個人對這個人沒有很瞭解,因為我很少看綜藝節目。我只知道他原本是電視製作人,後來因為很會罵人而成名。在劇中,他依然是很多罵人的場景,每次出現都在罵人。他所要表現的就是:「劇情越爛、觀眾罵得越兇卻越愛看」這種奇怪的社會現象。

原本是要把電視台搞垮,所以找了「蔡畢從」(從從飾演)來製作節目,結果想不到越爛的節目卻收視率越高?好諷刺喔!


最驚奇的居然是還有「互動」?找了觀眾上台「參觀錄影」;找觀眾上台「演類戲劇」。偵信社先生很配合,好好玩喔!而且鏡頭還不時帶到底下觀眾,大家一起「融入」這些荒謬的類戲劇


從從最後說:好懷念以前老三台的時代,午夜12點一到,唱完國歌就會出現彩色bar畫面。這才是電視製作人的夢想跟彩虹(?有點忘記)。好心酸,現在連半夜都一直播節目疲勞轟炸不停歇,現代人或許真的是太過空虛了吧?

劇中還有從從的拿手好菜「炸醬麵」,我發現有些時候碗裡面真的有麵條狀的東西耶!不是假裝在吃東西,而是真的有東西可以吃!?

謝幕之後,團長也出來跟大家說明成立這個劇團的目的以及感謝很多人的幫助。最後還有上一場演出,到了演出類戲劇橋段的時候,有一對情侶在台上求婚的影像。好感人的一幕!這小姐一定一輩子忘不了吧?

團長說裡面的置入性行銷都是「真的」,也歡迎像那對準夫妻、或是廣告商找他們「置入性行銷」。除了惡搞電視台,也小小惡搞了一下壹集團

 

舞台上眾多的電視輔助的動畫效果真的很棒,大大加分!讓演員們的表演更精彩!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很不錯的劇,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