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六,我不顧生病,還是衝台北了──「獵豔」的見面會。幸好攝影機對我沒興趣沒拍我(記者總是會用攝影機掃射一下人群說人潮多不多之類),我這個人很低調的


我跟阿平(他很喜歡藝文活動,金穗獎、影展、各電影首映他都很有興趣幾乎都會參加)覺得怎麼不跟威秀借室內場呢?(地點是信義威秀)簽名、拍照都一團亂:我幾乎沒拍到好畫面;簽名也是很容易就糊掉。還好我有帶海報筒北上,不然那海報就掛點了

 

我去的時候有點晚,已經12點半,只差不到半小時活動就要開始了。官網寫前20名有神秘小禮物,但我拿到21號,雖是有點不甘心,但也無所謂,阿平有拿到就好。

可能有下雨的關係,人沒很多;也可能是活動還沒開始的原因,沒看到排隊人潮。阿平跟我介紹主持人高大登,是個長得挺不錯的型男。




活動一開始,是女舞者穿著OL裝扮,到舞台上特別架設的「浴室」開始寬衣解帶。其實我是後來看官網影片才知道一開始是OL裝扮,因為我都被雨傘擋住根本看不到。還有一位工作人員狂擋我,我明明就無意要去前面擋攝影機啊,我不過就是躲在棚內最後面最邊邊的角落,試著從攝影大哥旁的縫隙拍正面的照片嘛!這女舞者沒露點啦,但也只剩三點式,光看就覺得好冷。她進了泡泡浴缸開始「陶醉」地洗澡,我看著這畫面覺得好冷...還好工作人員一開始放的是會冒煙的熱水,估計應該有60度。

但被雨水稀釋跟冷空氣吹一吹,她下水的時候可能水都不熱了。重點是,女舞者不是洗完澡就沒事了,之後還跟男舞者跳了一段舞!希望她跳完舞之後有趕快回家洗澡換衣服,這個錢好難賺喔

 

接著就是演員跟導演上台介紹這齣電影囉!話說我還是找不到拍照好位子...沒事下什麼雨啦!可惡!!

又因為有一家台灣手工巧克力跟電影合作,於是在片中的男生溫昇豪就被眾女人餵食巧克力了,主持人還下了註解:男人不要偷情啊!不然就會變得跟溫昇豪一樣要吃下這巧克力了。是的!這巧克力有玄機!它的口味是「酸甜苦辣」,我看眾人表情都超微妙,後來我也有吃,我的想法是這是整人玩具吧?可能我感冒味覺有偏,但我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偏酸,最後有辣椒粉感覺的怪味巧克力

 


接著是媒體採訪完時間,我們也就等囉~~

 

等等等,等了好久最後終於開始簽名會了。溫老闆始終帥氣逼人!在我簽名時,身旁有人對老闆說「跟江陳博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呢!」老闆說:「江陳博才不會出現在這種場合(笑)」我就回應了一句:「對啊!會先被國芬抓回去吧!」老闆又笑了~哈哈!

其他演員跟導演也是好親切,可惜我感冒了,不然好想跟他們合照喔張鈞甯超美的!其他兩位演員周姮吟跟朱芷瑩也很漂亮(因為獵豔才第一次知道這兩位演員,真是抱歉)簽完之後我就還是努力找縫隙拍照,但效果還是不佳,而且我都懷疑我的相機是不是進水了,好害怕喔!阿平有備而來,把好多跟溫老闆有關、有些則是跟鈞甯有關的文宣資料帶來簽名會,還好沒被工作人員制止,聽說溫老闆還嚇了一跳,怎麼有人默默注意他這麼久了?



雖然很開心,不過下雨天讓我心情很不開心。讓我突然有種想衝台中見面會的念頭...(而且那時預售的禮盒也拿到了)但誰要來接我啊?我看台中新光三越離火車站並不是很近的感覺耶...

 

期待4/16電影上檔,看看所謂情欲+偷窺+偷情+懸疑的電影是怎麼一回事?

更多照片請看這:http://picasaweb.google.com/112334826744684330511/20100313

 

我從縫隙中拍的影片,不是故意不拍導演跟周姮吟,是因為被旗子擋住了啦!(歡迎使用HD畫質收看)

 

這是錄到的新聞畫面:

附註. 阿平說他最後也沒拿到神秘小禮物,莫非小禮物就是巧克力兌換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