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超級資淺的東方歌迷,資歷從2006才開始。所以一開始知道有這活動時,是滿開心,因為從來沒有參加過這種活動。看看我最愛的華人女歌手許茹芸的活動,我也是去年才開始追,更別提後援會的活動了。

猶豫了好一陣子,因為這次家聚辦在台北松江路蛙咖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很怕咖啡的味道,不過對東方的愛還是戰勝了一切(毆飛)。

可能是年假連日來的雨水讓我的腦子發霉,到了忠孝新生捷運站之後我突然失去方向感,在那附近繞了好一陣子才找到松江路。 也慶幸還好我有提早出門,不然就真的要大遲到了。

到了會場,看到Chris、Lily等人都已經在裡面聊天,我這個資淺的歌迷不敢跟她們坐一起,默默坐在另外一邊耍自閉。

之前有做過功課,得知蛙咖啡的咖啡很中規中矩,但反正我怕咖啡,所以咖啡好不好喝也不關我的事情。那邊環境真的滿優的,跟上次許茹芸私聽會選的「Mei's TeaBar」一樣都是個能讓人盡情放鬆的秘密基地。


小楊跟Jack先說明為什麼專輯拖了這麼久,拖到天荒地老還沒生出來的原因。雖然聽了之後是有釋懷一點,因為大環境真的不好,可是...別以為這樣你們就能逃過一劫!當然還是要適時施壓一下才行呀~


這次有到的是Jack、小楊、小郭、小豪,加上今年的吉祥物Tiger!因為我從來沒看過活生生的Tiger本人,所以當我到的時候,看到門口有一位先生在抽菸,我當他只是個路人 

後來我想起之前有看過理平頭的Tiger照片,現在這樣感覺殺傷力有小很多。而且現在這樣,我覺得好像我的髮型設計師Puma喔!好熟悉的感覺! 

側拍

▲閒聊中

側拍

▲閒聊中

 

侯子依然是缺席狀態。大哥,你的出席率太低了,快被當掉了啦!雖然人沒到,卻拍了一段影片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但影片一播放,大家傻了,這哪位啊?我 可以開始唱:「QOO有種果汁真好喝,喝的時候酷,喝完臉紅紅」嗎?我跟冠潔兩人一致認為這影片就差身高標尺跟手持名牌了,怎麼可以那麼像剛逃亡之後被逮捕的樣子啊?侯子還越講越high,我感覺得出來大家憋笑憋得挺痛苦的!

侯子又缺席了

▲您哪位啊?XD

 

看到桌上的點心,我對它們很有興趣!這次有三明治、培根卷、爆米花、布朗尼、鬆餅,以及ChainRule友情贊助的奕順軒奶凍卷!可惜他來太晚啦,大家都撒花模式開很大:眼睛跟肚子吃很飽了 點心真的都還不錯吃,也做得很有誠意!

三明治2

▲三明治外面烤酥酥的,讚!

培根卷

▲吃起來不油膩的培根卷

爆米花

▲我愛這種每顆都有裹到糖、脆脆的爆米花

ChainRule特地帶來的奶凍卷

▲吃得到芋泥的奶凍卷!

 

再來是抽獎。想不到抽獎居然是大家都要上台介紹自己的禮物跟認識、喜歡東方的原因。我...我是台下一條龍(?)、台上一條蟲的膽小鬼啊!看了大家的禮物都好棒喔,突然覺得我自己的禮物好沒誠意。而且我根本就還在撒花模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啊!

 

小熊拿到的禮物

▲這杯子真棒!

 

歌迷的禮物抽完之後,輪到東方的獎品了。居然是上次很想被我們扒掉的那幾件東方神明的T恤!目前全世界就這麼幾件而已,還沒量產化的超酷T恤!當然,我運氣沒那麼好,自然是沒抽中,但還是希望這些T恤有量產的一天!

 抽獎

抽獎抽獎

得獎者

▲這件沒看過耶!

 從包廂拍出去

▲趁空從包廂拍出去外面

合照

又閒聊了一陣,大家開始拍照。居然派我第一個先跟東方大哥們合照,好害羞。今天特地穿了一身黑,希望能照起來瘦一點,還好,看起來沒有腫得很恐怖。Tiger還超親切搭肩!SO SWEET~~

合照

活動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的,我總覺得我的臉比小楊的臉大好多啊 活動中突然出現的Jack妻子跟小孩也一起入鏡。

這小女孩超酷,有了iphone就完全旁若無人,倒是跟BIBI的小孩很快就玩在一起了,可能因為都是小女孩吧!

大合照 

 

話說看到變頻的CD們,腦子發霉的我明明出門前才說要帶CD出門,卻居然還是忘了... 下次再見到Tiger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大家看著以前的東方,簡直笑得閤不攏嘴。東方大哥們一直不肯承認青澀的自己,超歡樂的!

散會之後還跟ChainRule、冠潔、變頻一起去丹堤亂聊,不知不覺居然聊到10點打烊,只好默默散會!今天真開心!跟歌迷們都還不熟,希望能多一點這樣的活動,讓我也加入當high咖嘛!如果專輯能發行,加上常常有公開活動的話我會更高興啦!

最後我還有跟西德哥說許茹芸最近當滾妹當得很高興,請東方大哥們如果有機會請一定要找許茹芸合作!我非常看好這樣的合作!希望我的願望能夠實現!我一定二話不說去買個10張CD來送人!

 

更多照片請看(但其實也沒幾張):http://picasaweb.google.com.tw/112334826744684330511/2010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