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我參加的是噗浪場,下午5點開始。禮拜五本來還在失落沒被選上,想不到禮拜六一早就發現被通知備取上了!看到噗浪的通知,還在懷疑是不是真的。

噗浪上的通知

(圖是最近才補的)

後來開了信箱,開始大叫起來。

許茹芸私聽會噗浪場email通知

 

知道有琇琇這個歌手以來,我是第一次能有這個機會超近距離看到本尊的。因為我不住台北、跟台北也一點都不熟,所以下午1點多就搭車就北上了。好不容易找到永康街、找到這家tea bar的時候是3點多,雖然很想先去窗外偷看第一場,不過沒有勇氣XD

到了快進場時間,排隊拿了問券、進了店、也拿了紅茶跟餅乾,乖乖坐好。這家店感覺超溫馨,馬上就瞭解為什麼私聽會要選在這種「巷子內」的小店。能感覺到琇琇把歌迷都當成家人,希望跟自己最貼近的人分享自己的心血結晶。琇琇就坐在跟大家面對面的沙發上,跟大家分享跟Josh、跟76的阿凱等人合作的過程。當然,也有請歌迷起來分享,不過大家都好害羞(我也很害羞,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可能是因為這場是噗浪場,我看到好多人一邊發噗一邊聽歌,琇琇也拿出超閃Macbook Air出來發噗,這是個非常奇妙的景象。早知道我就把我的電腦也帶去互動了XD

吧台旁有幾位貴賓,他們跟琇琇的互動也滿爆笑的。像是專業樂評小樹說出「雖然現場這個喇叭等級不夠好,但是還是可以聽到這首歌和聲編排的層次...」

琇琇馬上說「這個喇叭是我帶來的」

全場爆笑!!

 

至於歌曲本身,這次有五首歌讓大家先聽為快。第一首就是「一有愛就走吧」,這個不多說,大家都聽過了。至於秘密武器滾歌,老實說,我以前一直不會把許茹芸這三個字跟搖滾聯想在一起,總覺得好像不太搭吧?可是當這首歌的前奏一下,我就覺得我大大的錯了。這首歌根本完全為琇琇打造的嘛!害我突然很想去研究76唱的歌了(老實說,關於樂團,我也是這一兩年東方快車(現改名搖滾東方)復出才有在注意,之前都只會注意單獨一個人的歌手)

種子一哥寫的那首嘛,其實我感覺就沒那麼深。先說我不是對種子一哥有意見喔,只是感覺真的就不深Orz。

被說成「打滾」的那首歌,可以感覺得出來戀愛中女生的心情。甜甜的、黏黏的、撒嬌的,希望對方眼中完全只有自己。

最後一首,琇琇說不會是主打歌,可能唱片公司有什麼考量,可能有更強的主打沒放在這次的私聽會?


在這個私聽會,讓我對愛情有不一樣的想法。愛情如果看成是一段旅程,可以在旅程中遇到很多人事物,有值得高興的、值得懷念的、會讓人傷心落淚的、讓人依依不捨的。這次的專輯主題性我覺得還滿強的,就像小樹說的,「比起上一張更有溫度」,更能讓人細細品味。

最後是介紹噗浪創辦人(?),這個創辦人也太年輕了吧!!!他稱讚鄉長能這樣跟大家互動,很少藝人這麼沒架子的呢!

最後的最後是大合照時間,大家一起拍了一張。之後還有每個人輪流跟琇琇合照,超幸福的。私聽會途中是禁止拍照的,怕燈光閃來閃去干擾大家的情緒。雖然沒有預購,但是能有這種活動也實在是造福歌迷啊!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活動!


趁亂告白:琇琇我愛你

 


第一次追喜歡的華語歌手的活動,感覺好開心喔!(上次追喜歡的女歌手,應該是4月的Sarah Brightman演唱會吧!但是我沒錢買後台巡禮,所以不能近距離接觸Sarah

 

喔對了,說到大家跟琇琇的合照,老實說我覺得在嬌小的琇琇身旁,我超肥超噁心的。我現在呀,正在對我看了很不爽的牙齒做矯正,所以沒辦法露齒笑(會變成totoro卡通裡面那部貓公車),誰叫琇琇把虎牙弄不見之後,臉型整個變得超美,讓我好生羨慕;體重雖然因為矯正有減輕了一點點,但是還是比琇琇肥上至少10kg以上吧?合照畫面真是超不協調,所以貼上噗浪的照片我自己把我的臉遮住了,我很有良心不想嚇到大家。

我想啊,如果我減肥成功,一定要弄一張感謝狀感謝琇琇。

 

男友說,人家是藝人,當然要瘦才好上鏡頭。可是我就是很介意嘛!

 

本文最後,感謝琇琇、種子音樂、噗浪、Mei's tea bar跟大家!

如果有人來這個部落格看到我的文,也有看到最後的話,記得7月4號在台北the Wall有mini concert(博客來可以買票);7月10號去唱片行購買許茹芸新專輯Love Journey 1 kilometer喔!跟我一樣喜歡許茹芸的人不要猶豫~~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