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有驚喜,其實我沒有怎麼去踩別人的心得。我只知道在顧寶明+李國修上「百萬小學堂」宣傳時,我看他們的說明就很想去看。


後來發現新竹有演出場次,去PTT舞台劇板(drama)找了一個說有「屏卡會員」的人,求他幫我訂8折的票。所謂「屏卡」,就是一次繳2萬,會員資格5年,劇團表演直接有好位子可以看,場刊也免費拿,幕後特輯也可以免費進去玩。如果要多買票,可以用8折買。認真思考了一下,決定買2100的票(最貴是3000),打8折之後一張才不到1700耶!划算!


終於等到今天了!因為是在遊樂場發生的事件,所以舞台上聲光效果超棒!除了有影像投影,還有幾乎是真實的遊樂器材,像大怒神、雲霄飛車、碰碰船、摩天輪。徐薇(沒錯,就是那個教英文的)跟小蜜桃(就是那個兒童節目主持人)的演技,真的還有待加強,但暇不掩瑜。雖然是殺人事件,而且我們也在上半場就看到兇手(?)的犯案方法跟動機,但是下半場沒有因此冷掉唷!人性到底是黑白分明還是一片灰色?這很難界定。看到小杰、修哥跟寶哥在舞台上爭執,我竟然哭了。

人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跟小杰也開始有著一樣的疑惑。


看這場表演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帶去的土包子,害我們下半場有一點遲到,有一小小段沒看到。



第一次看舞台劇就看到這麼棒的作品,希望各位鄉親踴躍支持好劇團,別讓他們倒了!台中、嘉義民雄表演藝術中心跟台南也有巡迴場次唷!真的不要錯過了!我強力推薦!憑票根還可以領取合法犯罪資料夾(L型三層資料夾)跟去拿坡里買雙人甜蜜套餐-小披薩+2炸雞+2飲料享優惠價199

我買了一本場刊,回來之後認真地看完了,謝謝屏風讓我看到好劇!

 

 

......我明年想去看曾國城主演的「徵婚啟事」!


考慮加入「風卡」會員...

風卡:兩年會員,買票跟場刊還有幕後特輯85折,會費1000元。


看舞台劇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