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子群星合唱-暮光操場

夢 在廢墟之中要成長   我看到 烏雲裡的月光

聽 那風中隱約飄來的鐘聲   我希望 能開始踏上知識的沙灘

我要去找暮光的操場   我要戰勝命運的灰暗

我不要和時間捉迷藏   我要自己贏來的遠方

手 寫下的名字叫勇敢   我知道 這一路不平坦

嘿 那令我曾經害怕的未來   某一天 會慢慢跑出螢火蟲的光

謝謝你帶著我 尋找陽光    謝謝你敎過我 心不要盲

這世界多寬廣    幫我飛過 那心中的圍牆


這是轉貼來的介紹:

2009「MusicRadio音樂之聲我要上學」主題曲

在中國, 還有20多萬孩子, 因為家庭貧困、父母離異、家人疾病等原因, 深處於困窘、無助的生活中……
雖然上學已不再是夢想, 但貧苦的生活卻使童年的求學時光蒙上灰色的陰影……


MusicRadio音樂之聲,繼續攜手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 2009年聚焦關注孩子們的學習生活, 積極響應國家號召,希望能資助500個學生3年的生活補貼費, 使他們像所有的孩子一樣過上平穩的日子,踏實、安心地學習……

點滴愛心,匯聚力量! 請加入我們,一起攜手構築「愛的5003工程」,關懷500個貧困孩子艱辛的上學成長之路!
2009中央人民廣播電台 MusicRadio音樂之聲
「我要上學——愛的5003工程」大型主題公益活動,已在全國正式啟動!
更多詳情請鎖定MusicRadio音樂之聲各地頻率,並登錄活動官方網站。
活動所有募得款項將全部捐給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用於資助全國的貧困學生3年的生活補貼。
獻出你的愛心,點燃無窮力量,
MusicRadio音樂之聲我要上學——「愛的5003工程」!
  
眾明星創作並演繹5個版本《暮光操場》主題曲
  
  每一年的「我要上學」活動都有自己的專屬主題曲,從《讓愛隨音樂飛翔》到06年李宗盛大哥作詞作曲的《娃娃》,07年金牌製作人黃韻玲譜寫的 《DOREMIFASOL》以及去年由凡人二重唱作詞作曲的《用愛點亮希望》,都準確的用音樂表達著對孩子們不一樣的情感。今年的主題曲,也特別邀請了星 光天王團親情助陣。由創作鬼才李偉菘作曲製作,易家揚老師填詞的《暮光操場》隨著濃濃的愛意閃亮登場,用柔情譜寫了這支「愛的樂章」。


  本次參與主題曲演唱的藝人陣容強大,同時也邀請了四家唱片公司的20多組藝人。其中星光國際的星光天王團、男才女貌、於娜、愛戴全程參與錄 製。而種子音樂旗下的吳建豪、光良、吳克群、許茹芸、溫嵐以及周蕙也都親情獻唱。金牌大風則是請出了周筆暢、王心凌、青鳥飛魚演唱。另外除了當然娛樂的游鴻明、凡人二重唱、AK組合也都一起參與到主題曲的錄製中,這次我們還特別邀請了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兒童合唱團特別錄製了童聲版。無論哪一家唱片公司,哪一位藝人,他們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各自演繹著不同的版本,相信這也會為熱愛他們的歌迷帶來一場視聽新享受。當然,只要你鎖定MusicRaido音樂之聲各地頻率,就能親身感受它們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